究竟是誰幹的好事?

想不到我的網誌竟然會被hack。

今天早上來到這裡看看有誰留言還是甚麼的,竟然給我發現我所有的文章都被修改掉,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廣告宣傳語句。首先是憤怒,然後是焦慮,再來就是遺憾。

憤怒者,怎麼我這個小小的網誌也會被這種壞份子看上?人流也不怎麼出色,就算寫上滿滿的廣告宣傳語句,也不見得有太大作為。再者,雖然我寫的東西不是甚麼佳作,但好歹也是出自我的手,現在給剷掉實在憤恨之極。

焦慮者,雖然我有習慣把我寫的東西傳貼至其他的音樂網站或討論區,但也不是絕對的能找得回所有。尤其是一些由心出發的隨筆或是感言,我絕對不會轉貼的。在我發現這個情況時,就立刻到處找回那些文章。

遺憾者,不幸的事總要發生。在我不斷於網上尋回那些失散的文章的同時,就發現有兩篇東西找不回!當我心情壞透之際,竟然有朋友在google的搜尋器中幫我找回來!多謝大文喔。

雖然是找回來了,但重新放上來也非常費時,我足足弄了兩個多小時!我還是立即改一個異常變態的密碼,希望不要再來打攪我了。

4 responses to “究竟是誰幹的好事?

  1. 他們怎入侵?

    是否曾在公家電腦登入?

  2.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樣入侵,總之他們總有自己的辦法。

    只怪我樹敵太多了,哈哈。

  3. “只怪我樹敵太多了"

    Hey, I didn’t do it !!! XD

  4. 把密码改掉。还有设置个高安全性的。还有必要找找软件有空备份一下自己的日志吧。

    毕竟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的。准备功夫做足就不怕鸟。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